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南京“宁姐益家”落户秦淮硅巷将提供多元化家庭服务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茹希佳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茹希佳 发自南京 3月25日,南京市首家园区“宁姐益家”落户秦淮硅巷,为硅巷园区科技人才提供新婚辅导、家庭教育指导、家政服务支持等多元化的家庭服务,以做好家风家政家教家事服务,推动家庭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广大家庭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妇联、秦淮区妇联联合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秦淮硅巷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举行了“宁姐益家”授牌仪式,秦淮区文化+科技企业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钟晓敏为“宁姐益家·硅巷大集”开市致辞,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京公证处、“宁姐工作坊”和“太阳花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专家、志愿者们现场提供公证咨询、家风宣传、家教指导、家政服务、佳偶天成、家事调解、婚恋辅导、法律咨询等公益咨询服务,吸引了驻园区企业、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广大女科技人员的热情关注。

据悉,“宁姐益家”是南京市妇联实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宁姐在行动”,集中资源、整体布局,全新打造的体系化、集成化的家庭建设、家庭服务工作品牌,也是面向全市广大家庭的一站式、专业化、综合性的实体服务平台。今年,市妇联将进一步在全市推广“宁姐益家”建设,为广大家庭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暖心举措,生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百年献礼。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3-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