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武汉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强洪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强洪

3月5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武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不同行业的近300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巾帼学党史”大宣讲讲师团成员代表共同启动了“巾帼学党史 打卡大武汉”主题活动。据悉,武汉市妇联将整合全市红色资源,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当天的纪念大会上,全国三八红旗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邹薇,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莉莉,黄陂区三八红旗手、卓尔智联集团副总裁闵雪琴,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汪云,全国巾帼文明岗、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湖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玉坤等5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女性,现场分享了她们对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期待与决心,激励引领广大妇女破难题、起好步、开新局,为大武汉的复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3-0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