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内蒙古儿童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王永钦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王永钦发自呼和浩特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儿童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选举黎丽为基金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郑祖敏、哈萨为副理事长。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达古拉主席希望基金会坚持公益性质汇聚资源,为妇女儿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主动承接政府和群团组织的项目,增强自身发展力。加强与其他公益组织的联系,开展一批有成效的公益项目,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特别是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从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让妇女儿童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黎丽理事长在随后召开的基金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中,将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思路概括为:抱定宗旨、砥砺前行、协商互助、实现共赢。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妇女救助和儿童抚育、培养、教育、福利等方面,积极发挥公益平台的优势。要主动承接国家、自治区政府、各群团组织和企业的对口项目;协助妇联落实已经实施的项目;引导并助力盟市妇联妇女儿童基金会各项目的落实与合作;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积极促成一批有意向、有成效的公益项目落地。

  • 分享:
  • 编辑:苏悦     2021-03-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