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湖北省妇联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会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姚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姚鹏 发自武汉 近日,湖北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改革,着力解决短板弱项,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基层落地。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工作本领和能力,以更大的干劲拼劲闯劲韧劲,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湖北省妇联2020年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委要求,积极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王海霞、段爽、傅江浩替补为湖北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委员,金玲增补为湖北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委员。傅江浩当选湖北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副主席(挂职)。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3-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