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组织工作

山西省妇联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标签:组织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姜军旗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姜军旗 发自太原 2月25日,山西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太原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充分肯定了省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自觉承担起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职责,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

徐广国指出,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巾帼建功活动,关注网红、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成业,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推动妇联改革,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激发工作活力,凝聚妇女力量。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履行基本职能,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山西省率先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3-0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