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妈妈,起来!”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儿童在受伤母亲旁哭喊

标签:新闻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边子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边子豪】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随后一段骇人视频迅速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浑身是血的儿童站在陷入昏迷的女子旁哭喊“妈妈,起来”。报道称,这起爆炸事件再度在早已厌倦战争的阿富汗引发众怒。

视频截图 图源:推特

据报道,喀布尔警方发言人法拉马兹表示,这此爆炸似乎是针对喀布尔的安全部队。在一段事发后不久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焦黑且满是鲜血的尸体倒在路上,同时还有两个小孩在一名陷入昏迷的女子身边哭泣着。其中一人尖叫着喊道:“妈妈,起来!”在女子被抬离现场时,拍摄者告诉两名儿童“别慌”。

据报道,喀布尔警方发言人稍晚证实,两名受轻伤的儿童已接受治疗,而视频中的女子受了重伤。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出面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2-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