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宣传工作

成都市妇联将开展系列春节线上活动

标签:宣传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许真学/任然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任然 发自成都 为让外地来蓉工作者在成都过节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成都留得安心、过得舒心,成都市妇联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策划有奖互动游戏、有奖征集等系列春节活动。

“闯关赢好礼 精彩尽在成都妇联‘年货节’”是一款H5互动游戏,而在抖音上,成都市妇联将发起“晒家乡菜”“晒亲子游戏”“晒成都年”三个话题,邀请抖音网友参与发布相关视频。

据悉,市妇联还将在微信、网站开设“线上过年服务‘微’家”专题:发布春节相关重要政策资讯、疫情防控动态等;发布成都市妇联举办的线上春节活动和基层春节活动资讯;发布就地过年倡议书;引导广大家庭宅家过年,推荐家庭读物、素质提升微课等;发布维权服务、心理咨询信息,及时回复网友诉求。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2-0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