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东营市东营区填补组织覆盖盲区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姚建/李远遥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建/李远遥 发自济南 今年以来,东营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紧跟新兴领域党建,着力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在“四新”领域中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拓展组织覆盖面,推动在“四新”领域中灵活创建、应建尽建妇女组织,加强对新领域妇女群众的引领服务联系,填补组织覆盖盲区。为此,东营区妇联召开东营区党建带妇建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把“四新”领域妇联建设纳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大局思考谋划。东营区妇联还多次召开镇街改革“破难”推进会,指导各镇街妇联发挥主体作用,推动各个层面、各种类型的“四新”组织建立妇联。同时,探索建立“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及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把不同阶层、不同领域的妇女群众团结到妇联组织中来。目前,全区已在“四新”领域中成功建立35个妇联组织。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11-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