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北京朝阳探讨多元干预反家暴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徐旭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徐旭 发自北京 在“11·25”消除家庭暴力国际日来临之际,“多元干预·消除家庭暴力”论坛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举办。论坛由朝阳区妇联、朝阳区律协主办,旨在提高朝阳区各级妇联反家暴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更有力地遏制家庭暴力行为,保障妇女儿童的人身安全。“希望进一步引起各方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充分认识,从法律、心理学、社会工作等多元角度去理解家庭暴力行为,获得多元干预的视野,达成多部门会商的思想共识和工作模式,更有效遏制家暴行为。”朝阳区妇联主席苏静说。论坛上,北京市东城区源众家庭与社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莹律师,中科院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副秘书长钱炜,湖北省级公安教官、监利市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会长万飞等长期从事反家暴一线工作和研究的专家,现场进行了实务经验和经典案例分享。专家表示,包括一些基层干部在内,社会对于家暴的观念仍需改变,重视程度仍需提高,对家暴“零容忍”,这是最基本的态度。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11-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