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山东夏津成立婚姻家庭学校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姚建/闫敏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建/闫敏 发自济南 近日,山东省夏津县婚姻家庭学校在该县妇女儿童工作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成立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张胜利向该县“婚姻家庭学校”校长李燕颁发婚姻家庭学校校牌,并为经过专业社会工作者培训的14名志愿者颁发了全县第一批“婚姻家庭学校指导员”证书。据了解,这是山东省首家婚姻家庭学校。夏津县成立婚姻家庭学校,旨在以此为平台提升婚姻家庭指导员的专业能力,培养专业指导员人才梯队。在婚姻家庭学校,通过指导员们分享经验和专业知识,加强对新加入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志愿者专业化服务水平。县妇联聘请专业讲师,不定期组织开展公益培训,志愿者们通过参加免费公益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同时,县妇联注重强化婚姻家庭学校的公信力建设,崇尚诚实守信、维护公共利益,努力成为婚姻家庭行业的“行家里手”,更好地为全县广大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11-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