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广东汕头举办新时代女性分享会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林志文 陈文惠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林志文/陈文惠 发自汕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13日上午,由汕头市妇联和广东潮剧院联合举办的“致敬姚璇秋 巾帼立新功——汕头市新时代女性分享会”在广东潮剧院举行。著名潮剧表演艺术家姚璇秋莅临分享会,与来自各领域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分享投身潮剧艺术事业的人生经历与从事潮汕文化传播的感悟。市妇联主席陈莉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姚璇秋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个人从艺的艰辛经历,回顾潮剧事业的发展历程。她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潮剧文化和对自己的关怀、赞誉转化为强大动力,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潮剧传承工作,为潮剧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陈莉指出,姚璇秋老师是新时代女性的楷模,广大妇女同胞要以姚璇秋老师为巾帼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激发新时代女性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建新功,奋进新征程,为开创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妇女事业科学发展新业绩。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0-11-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