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职场

浙江省举行女大学生招聘会 他们很期待女同事加入!

标签:职场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作者:见习记者 钱弘慧

11月14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全省女大学生招聘会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其中外语外贸类约占50%、教育类约占18%、商务管理类约占10%,总需求人数约10000人。

活动现场,许多企业表示欢迎女员工加入。主营跨境电商业务的浙江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卖力吆喝,招聘人员说:“我们公司20位员工只有3名女生,非常期待女同事加入!”杭州丰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欧洲站主管则表示,外派员工需要细心耐心,女生在这方面更具优势。

近年来,省妇联把扶持、引导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妇女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据悉,本次女大学生招聘会系列活动还包括创业创新报告会、女大学生应聘现场秀、女大学生求职训练营和“我要回家乡”浙江省女大学生助力家乡行等。

W020201114729997775424.png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20-11-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