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发展工作

北京市东城区妇联社会组织之家“巾帼党员靓东城”主题活动召开

标签:发展工作 | 来源:中国女网 | 作者:徐旭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徐旭 发自北京 日前,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北京市东城区妇联社会组织之家(以下简称社会组织之家)“巾帼党员靓东城”主题活动在北新桥街道“新桥之家”党建服务空间召开。北京市妇联社工部副部长李雪松、东城区妇联主席杨立萍、副主席郝键、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桁、北京协作者主任李涛、17个街道巾帼党员及东城区妇联社会组织之家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是巾帼党员优秀志愿者队伍“暖心帮帮团”成立5周年的日子。现场,暖心帮帮团的负责人葛继第老师和志愿者代表来到了现场,北京市妇联社工部李雪松副部长亲自向暖心帮帮团授予了东城区妇联巾帼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葛老师接过旗帜并向现场参加活动的优秀巾帼党员们发出了倡议,邀请各位巾帼姐妹一同加入东城区妇联巾帼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并将旗帜传递给策划巾帼党员靓东城党建项目的两组成员,希望志愿精神薪火相传,代代相传。

        本次“巾帼党员靓东城”主题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各街道优秀巾帼党员开展体验和培育活动,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送出近十场免费活动服务社区。社会组织之家秘书处工作人员王海英老师首先介绍了东城区妇联社会组织之家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等。来自北京市东城区鸿睿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的李萌老师代表第一组为大家介绍依托社会组织培育公益性巾帼党员志愿者队伍的活动方案。来自北京启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董斯宇老师代表第二组为大家介绍依托社会组织开展社区服务的活动方案。北京市妇联社工部副部长李雪松、东城区妇联主席杨立萍、北京协作者主任李涛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两组巾帼党员靓东城组团服务的方案进行了点评,并予以了肯定,一致认为首届“巾帼党员靓东城”组团服务是一种创新。

        在接旗代表表态志愿加入巾帼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后,全场闪唱《歌唱祖国》,巾帼党员靓东城主题活动仪式部分在“祝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祝福声中结束。


  • 分享:
  • 编辑:陶寅生     2020-11-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