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乡村振兴 > 最新动态

江宁巾帼展现 乡村振兴“她力量”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南京晨报 | 作者:范俊

11月8日上午,在乡伴·苏家理想村,“迎‘丰’绽放,丰采有她”2020年江宁区乡村振兴“她力量”创享荟活动拉开序幕,江宁百余名巾帼齐聚,分享辛勤劳作收获的喜悦与幸福,展现江宁区妇女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创新成果,诠释江宁女性在乡村振兴中的“她力量”“她魅力”“她精彩”。

在活动现场,来自江宁的优秀女性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各自领域上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为解决各种植户卖菜难、卖菜苦的问题,刘姐菜篮子积极采取措施,凡江宁地区有优质农产品滞销的种植户都可以到盛庄刘姐菜篮子所有门店销售。”奋斗巾帼的代表之一、盛庄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巧琴作为江宁创业女性楷模,不忘反哺社会,力争打造新模式智慧菜场,争做新农业的样板店和“排头兵”。此外,积极投身谷里乡村旅游的大学生村官李富园、带领村民发展“勇跃小年糕”庭院经济的社区书记李凌霞、返乡创业8年的合作社主人王金美……来自不同领域的新农女性及不同行业的奋斗巾帼一一走到台前讲述自己迎风而上的心路发展历程。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20-11-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