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轮播位置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组成逾百人交易团“打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标签:轮播位置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 丁秀伟

□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 丁秀伟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肆虐的复杂环境下,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举办的一场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支持下、在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协作下组织了逾百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女企业家交易团,女企业家们以开放应对新变局,以聚焦重塑价值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主动加入这场盛会。本次交易团的各项活动得到上海市妇联、安徽省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上海的女企业家们乐当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服务团真诚奉献,各方通力合作促成了姐妹们快乐的相聚!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交易团.jpg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广阔的贸易大舞台。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们,走进了这个大舞台,和来自全世界的优秀企业交流、交易。

走进展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香气扑鼻,技术装备展区机器人挥舞长臂,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体验者排起长队……多达百余项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大开眼界。美丽优雅的女企业家们了驻足观赏传奇黑钻吸引。前两届的人气爆棚的珠宝馆,以放心的品质、前卫的设计,让姐妹们耐不住地买、买、买! 走过来伊份旗下进口零食品牌“Youngme”展台,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展示了鳕鱼肠、饮用天然矿泉水和牛奶三大明星单品,9大品类、近百款商品。再入Oz-Town展台,作为“Australian Made”在此次进博会中的唯一合作伙伴,南澳红酒品类众多,光明集团展区则以“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The Smart Chain”为参展主题,女企业家们一边品尝、一边赞叹这些原汁原味的全球美味。

会员企业在进博会现场的展台更是女企业家们必到的打卡点,红色闪电在复星、辉瑞等展台前合影留念。今年新设的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也备受青睐。大家纷纷感慨:科技日新月异,创新永无止境,作为女性企业家,我们要在不断汲取国内外同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带领众姐妹们拥抱时代、奋力前行……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交易团。.jpg

值此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的理念,除了观展交易,协会作为“娘家人”,还利用观展空隙,贴心组织女企业家姐妹们参观现代化新松江的“科创、人文、生态”。女企业家们走访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长三角G60科创云廊馆,实地了解科创走廊的总体建设情况,学习科创走廊服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意义,感受科创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力量。在 “上海之根--广富林文化遗址”,女企业家们感受了千古华亭的历史脉息,感受了松江自然生态之美,感受上海之根的新魅力,上海的新发展新高地。

短暂的相聚,活动日虽然有限,但姐妹间的情话延绵恒常。女企业家们共商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经济格局的下,如何抱团奋进,创新转型,加速调整以适应新环境,探求新发展,争取新成果。友善的姐妹,如水交融、成就精彩。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11-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