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吴海鹰在四川成都调研时强调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激励妇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任然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任然 发自成都 9月21日~22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在四川省成都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妇女政治思想引领工作开展调研。她强调,要结合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妇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在武侯区玉林北路社区,吴海鹰充分肯定该社区结合家风建设开展富有特色维权服务活动和思想引领的做法。在蓉城女性文创空间,她与妇女群众、基层妇联干部、女性创业者、工艺美术大师等亲切交谈,为成都市妇联通过女性文创为“两新”组织妇女群体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的做法点赞。

在蓉期间,吴海鹰召开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出席全国妇联网络新媒体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她指出,要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巾帼磅礴力量”为主题,深入基层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通过讲好身边人身边事,讲好抗疫故事,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人民领袖好、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制度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顺应形势任务变化,坚持问题导向,贯通线上线下,落实各项工作机制,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关切;要提高妇联干部媒介网络素养,努力打造一支知网懂网善于用网的新时代妇联干部队伍。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9-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