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海南举办“搭鹊桥、奔小康”农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刘旭/刘晓晖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刘旭/刘晓晖 发自海口 由海南省妇联等主办的“搭鹊桥、奔小康”农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日前在保亭县举行。来自保亭县各乡村的200名男女青年在这里相聚,进行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联谊活动中,海南省妇联通过普及新时代婚恋观念、推广网络交友平台、青年拓展联谊活动等方式鼓励大龄青年改变婚恋思维,帮助农村大龄青年搭建彼此交流交往的平台。同时,活动组织保亭县、三亚市等周边市县的企业进场开展农村青年就业现场招聘活动,通过公布用工信息、现场面试等方式为农村青年提供就业信息和机会。

另据了解,海南省妇联还联合海南省婚姻行业服务协会等在网络上免费开设专项公益婚恋交友端口,面向全省农村大龄青年,开展新时代婚恋观念宣传,帮助大龄青年拓展交际圈,提高认识异性的概率,助力农村大龄青年脱贫脱单,提升大龄青年个人脱贫干劲。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9-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