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新闻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禁止在直播中假吃催吐宣扬暴饮暴食

标签:新闻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记者白瀛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白瀛)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14日对记者表示,针对餐饮浪费现象,网络表演(直播)分会日前发文,提示各会员企业进一步加强直播内容管理,坚决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猎奇、宣扬量大多吃,暴饮暴食,以及其他铺张浪费的直播行为。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文章称,各会员企业特别是要重点关注以美食类为主要内容的直播,加强引导树立正确的饮食消费观,坚决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猎奇、宣扬量大多吃,暴饮暴食,以及其他铺张浪费的直播行为。

  同时,文章也提醒广大美食类主播,追求刺激、过度娱乐、博取眼球、“舌尖浪费”等行为不可取。推荐美食,分享快乐,适度适量方能行稳致远。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8-1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