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女界头条

全国妇联所属在京事业单位2020年度 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标签:女界头条 | 来源:中国妇女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妇联所属在京事业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中心、中国妇女报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线上作答视频监控形式。正式笔试时间定于8月15日上午09:30-11:30统一举行。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重要事项及操作手册,认真做好笔试各项准备工作。

一、考前线上测试安排

为保障8月15日正式笔试顺利举行,将在8月13日17:00-21:00开放系统作线上测试,系统测试时间段内任意时间都可登录,但只能登录一次。考生必须参加并认真完成每个测试流程。

测试口令:88268。考生使用身份证号作为准考证号登录系统,并请密切关注短信通知。

1. 请您自行准备考试相关软、硬件。

w  一台配有摄像头的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w  可正常使用的鼠标、键盘

w  一部智能手机(安卓或IOS系统)

w  电脑安装考试客户端,下载链接如下: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88268/client/download/

具体要求及流程,请仔细阅读附件《考生操作手册》。

2. 注意事项

考生须完成系统测试题目,调试电脑和手机端软件、硬件。系统测试题目仅作测试使用,无需关注题目内容,测试成绩不影响正式笔试成绩。

w  调试摄像头,确保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摄像头可以录制录像且画面清晰。

w  调试麦克风,确保电脑端和手机端的麦克风可以正常收录语音。

具体要求及流程,请仔细阅读附件《考生操作手册》。

二、正式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8月15日09:30-11:30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使用通过试考测试时的设备(配有摄像头的电脑、手机)参加正式笔试。考生自行准备考试用笔和空白草稿纸,考试期间全程不得离开监控范围,否则将会视为作弊,成绩无效,后果自行承担。

正式考试口令:88324,考生使用身份证号作为准考证号登录系统。

正式考试登录要求:

w  8月15日(周六)09:30前,考生登录考试系统,提前准备考试相关工作(可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备好考试用笔、双面空白草稿纸,登录后向监控端展示草稿纸正反面。不得携带计算器等其他设备。调整监控摄录的角度,检查考试设备是否可正常运作。建议您提前解决个人如厕问题,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w  8月15日(周六)09:30,正式笔试统一开始,总体笔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系统将于11:30统一收卷。

注意:开考后,考生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不能参加考试。考试进行1个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详情点击下载《考生操作手册》 考生操作手册.doc

 

【全国妇联所属在京事业单位】

2020年8月11日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8-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