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杭州她时代社群成立妇联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姚改改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改改 发自杭州 8月8日,杭州市她时代社群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经过严格的选举监督过程,本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蔡莹、何佳妮、张婧兰等15人担任她时代社群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由第一届执委全体会议选举王蕾担任她时代社群妇联主席,许亚萍、孙影、吴周萍、余桔鸣担任她时代社群妇联副主席。

她时代社群妇联第一届执委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4岁,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党员占80%,企业主占90%,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

“我将根据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多样化服务,在引领女性发展、自我成长,促进家庭和谐、人际和睦等方面,更好地服务于‘四新’领域企业组织及妇女群众。”在当选主席之后,王蕾进行了表态发言。

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为她时代社群妇女联合会进行了授牌,并表示她时代社群妇联的成立,真正打破物理空间,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延长了服务妇女的手臂。“希望她时代社群妇联积极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成为未来社区的智慧女性成长中心,也希望她时代社群妇联的她公益品牌越做越好。”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8-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