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网站地图 > 链接入口

网站律师

标签:链接入口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中国妇女报社总法律顾问:郑菊芳

1023497213895498.jpg

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北京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北京市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北京格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执业经历:

2001年6月加入北京市德润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

2004年4月加入北京市仁和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

2013年7月加入北京宏健仁和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

2016年7月至今,加入北京市格平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

从业经验:郑菊芳律师执业以来,担任中央级媒体、协会、北京市属国有企业、银行、康养中心、民营企业等常年法律顾问数十家;代理数十起国内有重大影响的民商事诉讼,参与几十家企业并购重组与不良资产处置,成功化解上百起劳动争议纠纷,为多名女企业家调解、解决婚姻家庭案件,常年关注妇女儿童、老弱病残群体维权。

部分经典案例:  

2019年代理北京某银行市级分行信用卡催收、不良资产处置数十起;

2018年为某医药行业企业优化持股主体并设立员工持股平台。2019年全程参与该企业股权转让并对收购方开展法律尽职调查,与多家收购方开展谈判并设计并购方案、交易流程、起草审查并购合同、参与合同履行等;

2018年代理某国资建设公司的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最终判决驳回对方3000余万元的诉讼请求;

2017年受北京某国资汽车贸易企业的委托,就其收购的目标企业开展全面的法律尽调;

2015年至2016年期间,为北京某医药配送互联网公司整体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2014年受北京某资产管理中心委托,对北京某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北京市某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法律状况开展全面的法律尽调;

2013年受某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委托,对并购目标企业常州市某工业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及拟收购股权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其他相关方开展全面的法律尽调;

2013年4月至2013年11月,为收购方整体收购成都康定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程法律服务(法律尽职调查、与转让方进行谈判、起草收购合同、参与合同履行等);

2012年至2013年,为湖北某房地产公司整体转让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作为转让方律师与多家收购方谈判并设计并购方案,起草并购合同、参与并购合同的履行等);

2011年代理某股东诉上海某房地产公司撤销股东会决议案获胜;

2011年受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其相关客户开展法律尽职调查;

2010年代理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某知名作家出版合同纠纷案并获赔167万(全国作者违约被判赔偿额最高案例,二审调解)。


法律顾问单位:北京市格平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格平律师事务所(简称“格平”,英文“BEIJING GEPING LAW FIRM”),成立于2006年,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格平坚持以专业、严谨、理性、崇法的执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并立志成为行业内具有独特态度和价值的精品律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凭借格平律师的专业水平和追求极致的敬业精神,格平已成为中国当下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律所之一。

服务领域。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格平不断地深化和拓展法律服务领域,日渐形成了以汽车后市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路客运与轨道交通、风投与私募、教育产业、并购重组、国有资产法律风险管理、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诉讼与仲裁为核心的“小综合,大专业”的业务发展格局。法律如医道,是行“至精至微之事”,格平对业务秉持“博极法源,精勤不倦”的理念,对客户怀“见彼苦恼,若己有之”之心,精耕细作,追求极致,恪守践行,从无懈怠,力争在各专业领域打造权威的法律服务品牌,依靠良好口碑,成为“百年老店”。

专业团队。格平合伙人及资深律师均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及专业知识,很多律师曾在政府部门、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和巨头企业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在相关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值得信赖的专业能力和深厚的社会资源。

品质保障。格平通过不间断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制度,不断强化律师团队的专业服务水平;通过细致的专业分工和一体化的管理制度,进一步确保律所能够持续、长久地为客户提供富有深度的、前瞻性的和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服务理念。格平秉承优良传统,忠于客户的委托,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竭力满足客户需求,不断自我完善和持续发展。保证服务质量,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帮助客户利用格平所掌握的法律资源,更好地完成其商业目的。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0-07-2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