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情感

八个时刻,陪在伴侣身边

标签:情感 | 来源:生命时报 | 作者:杨 帆

 在一段感情中,相互支持很重要。遇到困难时,伴侣在你身边支持你,做坚强的后盾,这样的婚姻就像是个安全的堡垒一般,牢不可破。美国两性情感专栏作者艾瑞尔·达都拉建议,以下八个时刻,伴侣尤其需要你的支持。

遇到挫折,携手应对。当伴侣倾诉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挫折时,你不一定要安慰,但一定要耐心倾听,让他知道他不是孤身一人。携手面对困境,这对伴侣来说意义重大。

重视对方的梦想。这是让感情保持长久的诀窍之一。如果伴侣能感觉到你对他梦想的支持,他会相信自己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重要的事儿要庆祝。无论伴侣得到的成功是大是小,都值得好好庆祝,这表达了你对他的欣赏。

重要的约会要履行。很多重要时刻要陪在伴侣身边,比如他第一次登台表演的日子,她分娩的日子……拥有更多共同的、难忘的记忆,是婚姻中相互扶持、陪伴的真谛。

伴侣加班要关心。伴侣加班时别抱怨,可以想想能为他做点什么。准备点夜宵,回家后说点关心的话,或者简单按摩一下,这样不管多累,伴侣心里都是暖暖的。

心情低落时要耐心。伴侣心情低落时最需要关心和耐心。说点幽默的话,做点有趣的事,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也会给伴侣很大力量,帮他从低谷中走出来。

平常准备小惊喜。日子平淡时,偶尔也需要调剂,给对方小惊喜是保持爱情火焰的小秘密。不需要昂贵的东西,也许只是一盒对方最爱的巧克力,一顿丰盛的晚餐,或他最喜欢的演唱会门票……这些做法实际是在告诉对方,你们依然彼此相爱。

为对方骄傲时要表达。当你为伴侣骄傲时,别吝啬你的赞美,无论是两个人之间的私语,还是在家人、朋友面前的肯定,都是确定无疑地告诉对方——我永远支持你。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20-07-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