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福建“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上线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李菁雯 记者吴军华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福州 6月30日,“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上线活动在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出席活动,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出席活动并致辞,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出席活动。

徐姗娜在致辞中说,福建省妇联主动回应民生关切,抓好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工作载体,坚持线上线下一体,重点打造“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建设“一站式家庭成长平台”,推出“八个一工程”,形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家庭教育平台,促进家庭、学校、社会联动育人。她表示,省妇联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科学理念,积极发挥“联”字优势,做深做实“八个一工程”,把“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打造成福建省家庭教育的知名品牌,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到家庭教育中,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据了解,“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的“八个一工程”指的是:一个后浪云课堂、一间声音图书馆、一系列家庭教育讲座、一项家庭教育职业资格培训、一条热线电话、一批咨询专家、一组公益活动及一份家庭教育智库报告。“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让家长们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了解到具体的家教案例、聆听专家的专业点评,学到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家庭教育素养。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7-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