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山东省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姚建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建 发自济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上午,山东省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红色南黄崖村史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革命槐抱椿等教学点,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了战争年代、建设时期和新时代长清党政军民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忠诚为民担当和“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使每名党员心中产生强烈震撼,给大家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责任感,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把全省妇女儿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7-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