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广西桂林“最美家庭”可免费游览景区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高峰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高峰 发自桂林 近日,广西桂林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分别举办“文明城市她力量”最美家庭礼遇活动,当地近60户全国、广西“最美家庭”获赠礼包,可免费游览景区。

活动现场,桂林万福广场、桂林万达广场、桂林王城景区、古东景区和冠岩景区五个爱心企业向6户全国、广西“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每个价值900元的暖心礼遇卡包,“最美家庭”可凭卡包内票券免费进入景区及商圈儿童游乐场游玩。同样的暖心礼遇卡包将会在近期送到桂林市近60户全国、广西“最美家庭”手中。

桂林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开展“最美家庭 最美礼遇”意义在于褒扬优秀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的荣誉感和社会认可度,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接下来,市妇联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礼遇活动中,充分彰显“最美家庭”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亲情代言,传播家庭幸福正能量,助力桂林创建文明城市。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7-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