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新闻

特朗普侄女要出书爆家族黑料,特朗普弟弟:不行

标签:新闻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王逸

  【环球时报记者 王逸】当地时间6月30日,纽约州法院暂时禁止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出版爆料新书,该书揭露了特朗普本人以及其家族的黑暗历史。玛丽以及出版商的律师立即表示将上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6月30日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格林沃尔德应特朗普弟弟罗伯特的申请,对玛丽及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公司发布临时限制令。罗伯特在法庭文件中称,计划于7月28日出版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违反了与他和特朗普父亲弗雷德财产相关的一项保密协议。他进一步透露,他与玛丽曾在20年前达成一项和解协议,其中有一项保密条款,明确规定特朗普家族成员“除非有关各方都同意,否则不会发表任何有关家族遗产纠纷或家族关系的信息”。格林沃尔德以可能有违特朗普家族内部协议为由,宣布将暂时禁止玛丽的著作出版,以等待搜集更多信息,然后再决定是否永久禁止其出版。路透社称,限制令发出不到两个半小时,玛丽及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公司就提起上诉。

  此前,西蒙与舒斯特公司在其宣传网页上称,玛丽的新书对于特朗普及他的毒瘤家族具有启示性。该书不仅揭露了家族的黑暗历史,也解释她的叔叔是如何成为现今威胁全球健康、经济安全和社会结构的男人。书中还大爆特朗普父亲弗雷德和长子小弗雷德及次子特朗普之间怪异、并构成互相伤害的关系。此外,《纽约时报》早前有关特朗普财务状况的报道,据说主要消息来源就是玛丽。

  55岁的玛丽是小弗雷德的女儿。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称,与特朗普上任后高调出镜的其他家族成员不同,玛丽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这可能与家族内部曾发生的遗产纠纷有关。弗雷德去世时,小弗雷德的两个孩子玛丽和她的弟弟弗雷德三世几乎被从遗嘱中剔除。为此,玛丽姐弟起诉了特朗普及其兄弟姐妹,称他们误导弗雷德,迫使他改变分配财产的方式。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0-07-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