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投入1400余万元实施150余个项目

重庆多元化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记者许真学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 发自重庆 “全市妇联系统投入1400余万元,深入开展8个大类150余个社会化项目。”6月29日,重庆市妇联2020年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社会化项目发布会召开。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重庆全市妇联发布的150余个社会化项目紧密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创业创新”巴渝巾帼四大行动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出了思想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家庭建设、维权服务、关心关爱、基层基础8个大类,为全市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专业化、精准化、多元化服务。

据悉,近三年来,重庆全市妇联系统共筹集资金3300余万元,发布300余个直接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社会化项目。2019年的评估显示,全市妇联系统发布的社会化项目群众满意度达93%~98%,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

今年,在项目发布的基础上,重庆市妇联还发动重庆女性公益联盟积极参与,公益联盟将围绕“脱贫攻坚树榜样、家教立德倡文化、同舟共济渡难关”的公益主题,重点开展“五个一巾帼扶贫公益行”“家长成长驿站进社区”“公益直播”等系列公益活动。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7-0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