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轮播位置

河北广宗:“非遗+扶贫”拓宽致富路

标签:轮播位置 | 来源:新华社 |编辑:韩佳宁

6月3日,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后平台村留守妇女在“扶贫微工厂”制作泥塑制品。 近年来,河北省广宗县在推进产业扶贫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推广“非遗+扶贫”模式,带动留守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拓宽农民致富路。 新华社发(张驰 摄)

6月3日,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后平台村留守妇女在“扶贫微工厂”包装泥塑成品。 新华社发(张驰 摄)

6月3日,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后平台村留守妇女在“扶贫微工厂”整理泥塑半成品。 新华社发(张驰 摄)

6月3日,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后平台村留守妇女跟随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盆景装饰件制作技艺传承人张跃士(右二)学习非遗泥塑技艺。 新华社发(张驰 摄)

6月3日,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后平台村留守妇女在“扶贫微工厂”搬运出窑的泥塑成品。 新华社发(张驰 摄)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