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古稀之年抗疫情,携手共进当典范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全国妇联网信中心

image.png

张俊卿是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王稳庄村农民。抗疫行动全面打响,有着54年党龄的张俊卿,主动响应号召,呼吁邻居及家人不扎堆不聚会,不给国家添乱。她还主动向党组织捐款用于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鼓励子孙投身防疫岗位。在张俊卿以身作则的影响下,她的大儿媳丁玉红、二儿媳梁洪娟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村内站岗人员送饭,主动外出站岗。大孙女李蔷作为王稳庄村党委副书记,每天忙碌于疫情宣传、排查外地租户信息、带领志愿者服务、管控居家观察人员等各项工作。二孙女李彤作为120急救中心的一名护士,面对各种任务从不畏惧,加班加点完成。大孙子李治辉、二孙子李治达将压岁钱捐献出来用于村内疫情防控。祖孙三代用赤诚打动人心,用坚守捍卫本职,每个人都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20-06-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