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文娱

中国文联推出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

标签:文娱 | 来源:封面新闻 | 作者:记者 杜恩湖

  5月23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文联、湖北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名为“以艺战疫”坚信爱会赢的大型文艺晚会,给全国人民带来了一台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特别节目真实记录了武汉开城后的勃勃生机,讴歌白衣战士的无私无畏精神,鼓舞全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斗志。同时,完美展现了中国文艺界、文艺志愿者,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坚持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刘兰芳献演的评书《钟院士,老百姓心中的一座山》;王莹、 王一凤、 丁毅 、王泽南、演唱的歌曲《回声》;杜淳、袁姗姗演唱歌曲《武汉 武汉》;陈建斌、姜宏波表演的情景朗读《抗疫情侣微信对话》;平安、华雨辰等献唱的《一路有你》;王喆 、杜江演唱的《请不要叫我白衣天使》 ;乌兰图雅、 王凯、陈蓓蓓、马佳、李菲菲、贝贝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温暖》,张也、阿云嘎献唱的《和祖国在一起》;还有由余少群、李大双(体操世界冠军)、刘蕙瑕(跳水奥运冠军)、敖金平(健美操世界冠军)、王雨寒(健美操世界冠军)、王雅婕(游泳全国冠军)等出演的快闪《我的祖国》;最后由成龙、雷佳、郎朗、谭维维、王力宏、黄晓明、田桐,全体节目演员、各界群众代表集体奉献表演的结尾主题曲《坚信爱会赢》,以及访谈、杂技等24个节目,都受到了观众欢迎。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20-05-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