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法律

陈一新:看一看每起案件是不是都办成了像孙小果案这样的铁案

标签:法律 |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2020年5月19日上午,全国扫黑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4起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的办理情况。

案件分别是辽宁宋琦案、河南李含富案、广东谢培忠案、海南黄鸿发案。目前,4起案件均已判决生效。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介绍,从本月起将每月从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111起大要案件中,精选3-4起案件发布。“看一看每起案件是不是都办成了像孙小果案、操场埋尸案这样的铁案,是不是都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

此外,陈一新还表示,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是要证明“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唯有早日投案自首、认罪服法才是唯一出路。

(原题为《全国扫黑办:看一看每起案件是不是都办成了像孙小果案这样的铁案》)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0-05-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