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国际家庭日 > 最美家庭

王伟家庭

标签:最美家庭 | 来源:全国妇联

1133374622249320.jpg

2月20日,王伟动员在外创业人士为疫情防控共捐爱心款13600元,捐慰问物资60余箱。

妻子王伟,河南省唐河县东王集乡郑沟村驻村第一书记。丈夫王海淼,河南省大河屯镇秦岗村第一书记。这是一对驻村夫妻,从扶贫到抗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夫妻俩更是以村为家,丈夫自正月初四开始到现在未回过家一次,他们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用一个驻村干部和党员的责任担当守护着人们的安全屏障。夫妻俩同疫不同地,每天忙着防疫宣传、排查,在卡点值守、登记、劝返、测量体温……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中去。近期随着返岗复工的高潮来临,他们又忙着返工人员健康体检、返工申请签批、帮忙联系复工企业和车辆……他们一路携手前行,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谱写着青春的美丽赞歌。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0-05-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