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环球女界

美国这个州,一夫多妻要去罪化了?

标签:环球女界 | 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月12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众议院议员2月11日一致通过了一项法案,将一夫多妻制在自愿的成年人当中去罪化,尽管反对者称该法案可能会助长性侵者的气焰。

在大约85年前,一夫多妻制在犹他州被定为重罪,但实际上实行一夫多妻制的人数仍有数千人。共和党参议员戴德拉·亨德森提议消除重婚者将被判入狱的威胁,她说限制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是无效的,在某些情况下,还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她提议将重婚定义为违法行为而并非重罪,获得了大量支持。

该提案将大幅降低对一夫多妻的成年男子的惩罚,但对与一夫多妻有关的犯罪活动,包括强迫婚姻等,将维持更严厉的惩罚。

有人说,放松对一夫多妻制的限制对受害者帮助不大,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梅丽莎·埃利斯在奉行一夫多妻制的金斯顿社区长大,她说,她担心如果犹他州减轻处罚,该社区领头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场胜利。她说:“与以前相比,这些人将拥有更大的权力,对受害者有更多的控制。我们需要制定更多的法律来帮助受害者。”

据盐湖城福克斯13台报道,该法案目前正提交该州参议院等待表决。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20-02-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