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战疫情-抗击新型肺炎专题报道 > 抗疫全报道

安徽安庆为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送去“特别关爱”

标签:抗疫全报道 |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网 | 作者:王蓓 芙轩

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网记者 王蓓 /芙轩

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平均每天工作6~8小时。防护服穿脱一次就作废了,为了节约物资,很多一线医务人员只能一连七八个小时不上厕所。在这样的情况下,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问题如何解决,作为女性的娘家人,妇联能为她们做点什么?

1254521739374819.jpg  

2月16日,安徽安庆市妇联向爱心女企业家、市直妇联发出倡议,为一线女医务人员提供生理期急需的物资。倡议一经发出,女企业家、市直妇联相关单位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募集价值26000元的卫生裤、卫生巾、暖身贴等及500张健康免疫卡(每张面值1000元)。

2月17日,市妇联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及市直单位共同前往前往市立医院北院区,开展“巾帼传关爱 携手战疫情”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送去卫生用品。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0-02-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