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科赫:多职业多领域工作 为飞上太空作准备

标签:新闻 | 来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 作者:于怀清 编译

9.jpg

美国航天局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在国际空间站上顽皮地演示在失重的微重力环境中流体的表现。 图片来源:NASA


据NASA官网介绍,科赫毕业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物理学学士学位和电气工程学硕士学位。

科赫喜欢背包旅行、攀岩、划船、冲浪、跑步、瑜伽、社区服务、摄影和旅游。

科赫在成为宇航员之前的职业生涯跨越了两个领域:空间科学仪器开发和远程科学野外工程。

她的职业生涯始于NASA戈达德航天飞行中心的电气工程师,在那里,她为NASA研究宇宙学和天体物理任务的科学仪器研发作出了贡献。

科赫随后于2004年至2007年成为美国南极计划的研究助理。在担任这一职务期间,她还担任了消防队和海洋及冰川搜救队队员。

2007年至2009年,科赫以电气工程师的身份回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从事空间科学仪器开发工作,为NASA研究辐射粒子仪器研发做出了贡献。

2010年,科赫回到了远程科学基地工作,参观了南极洲的帕尔默站,并在冬季停留在格陵兰顶峰站。

2012年,科赫继续在远程科学基地工作。她曾在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巴罗观测站担任现场工程师,之后又担任美属萨摩亚观测站站长。

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参与了许多指导、志愿辅导和教育外展工作。

2013年,她被NASA选为宇航员。2015年7月,她完成了宇航员候选人培训。2019年3月14日第一次升空。在空间站,她参与科学研究、空间站维护、外展、参观车辆运行和太空行走。

她曾获得美国航天局集团成就奖、美国国会南极服务奖章等奖项。


  • 分享:
  • 编辑:李凌霄     2020-02-1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