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暖心!“中国妈妈”资助的尼泊尔女孩合唱《奉献》为中国加油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本报记者韩亚聪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韩亚聪 发自北京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九名来自尼泊尔LRI学校的女孩用中文表达她们对中国的爱,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鼓劲!

IMG_20200239_125312805.png

这九名女孩是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木兰POWER女性助学计划-2019尼泊尔”项目首批由七位中国妈妈资助的女学生,她们虽然来自当地贫困家庭,但她们学习成绩优异,热爱中国文化,她们向往来到中国,向往见到为她们带来希望的中国妈妈。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出现以来,她们十分关注疫情的发展,惦记着“中国亲人”的安危,特意录制视频表达她们的关切之情。视频中,她们用中文提醒大家带口罩、勤洗手;合唱了中文歌曲《奉献》,来表达对所有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崇敬!祝愿早日战胜疫情,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20-02-0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