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

公开征集“一老一小”意见建议和典型案例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本报记者 富东燕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富东燕 发自北京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相关产业,满足日益多元的产品和服务需求,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养老、托育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建议意见和典型案例。

通知指出,建议意见主要要围绕优化养老、托育产业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力量参与、促进产业发展需要解决的痛点难点堵点及具体政策措施建议。

通知表示,典型案例要聚焦优化支持机构发展壮大的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业带动就业,培育发展新业态,创新金融支持方式,保障养老、托育设施规划用地,完善综合监管制度等七个方面。

通知提出, 公开征集建议意见和典型案例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国家发改委将在下一步拟订相关政策和推动产业发展工作中予以研究考虑吸收采纳。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20-01-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