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广东佛山举办廉洁齐家主题活动分享会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林志文 简柳冰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林志文/简柳冰 发自佛山 “爱家,爱他(她),廉洁齐家”!1月17日下午,广东佛山市禅城区纪委、禅城区委组织部和禅城区妇联联合开展“当好廉内助 树立好家风”禅城区廉洁齐家主题活动分享会,约30名区属机关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廉洁齐家主题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共开展3场线下主题教育活动,共带领23个单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共开设4讲“法纪微讲堂”,并向全区36个区属单位正股职以上干部的家属发出廉洁倡议书1100多份,开展6场线下提素培训。接下来,禅城区妇联还将继续开展不同课程的提素培训,提升配偶家属自身素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活动主办方表示,相信禅城“廉洁齐家”主题活动的深入推进,能更好倡导家庭成员做廉洁齐家的弘扬者、做廉洁修身的践行者、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为禅城区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20-01-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