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妇女思想政治引领 > 最新

广西妇联:短视频让思想政治引领接地气

标签:最新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作者:黄威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威)2019年,广西妇联开通了官方抖音号、快手号——“桂姐姐”,发布了近40条短视频,将广西女性勤劳美丽、勇敢坚毅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视频中的女性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力量,短短时间内播放量超过150万次,获赞11万余次,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当代女性别样的美丽。

广西妇联入驻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对于抢占新媒体制高点,及时传播妇联信息,拓宽与网民的互动渠道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通过短视频平台广泛的用户基础,广西妇联系统将更好地传播女性正能量。

广西妇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短视频平台上有许多反映女性正能量的内容,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这为我们运用互联网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女性提供了很好平台,我们希望采用短视频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更多的女性传递妇联好声音、弘扬巾帼正能量。”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20-01-1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