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大学生

内蒙古“把爱带回家”爱心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启动

标签:女大学生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王永钦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王永钦 发自集宁 2019年12月31日,内蒙古“把爱带回家”爱心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在乌兰察布市正式启动。活动主办方与滨湖中学的留守、困境学生现场结对,交换了结对卡,并向滨湖中学的孩子们赠送了4万元的爱心礼盒和“把爱带回家”大礼包。

寒假将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全国妇联、教育部等7部门联合在寒假期间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即组织一百万名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家庭教育专家、儿童主任、法制宣传员、法官、检察官、律师、热心教师、基层公安干警、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与一百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全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送温暖、送关爱、送安全,让全区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

据了解,全区广大志愿者将自觉弘扬奉献、互助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与广大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开展爱国爱家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家访和结对,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孩子们达成愿望,帮助全区儿童特别是农村牧区的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幸福、温暖、有意义的寒假,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0-01-0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