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儿童工作

云南设力行公益专项基金帮助特殊人群

标签:儿童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周玉林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周玉林 发自昆明 12月27日,云南省红十字力行公益专项基金在云南省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签约,该基金由昆明力行儿童发展支持中心主任姚娜,云南省政协常委、中国探险家协会副会长金飞豹发起,并捐赠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这也是云南省红十字会设立的第一个关注和帮助发育迟缓、智力障碍、唐氏综合征等特殊人群的专项基金。

姚娜是一位特殊儿童的妈妈,创办力行中心的初衷是为了女儿,更是为了帮助更多陷入困境的孩子和家庭。金飞豹表示,希望在爱心的接力下,特殊儿童群体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据悉,力行公益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特殊人群教育训练、教育咨询、心理干预服务、残障人士职业重建、残障人士手工产品制作和销售训练、残障人士创业就业等六方面。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3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