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社区中国 > 最新动态

浙江杭州:医院社区党建共建 助老护“心”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杭州日报

“不忘初心服务社区,党建共建携手助老”,近日,杭州市七医院党委收到了下城区天水街道送来的锦旗。

据了解,2018年4月,杭州市七医院老年精神科与天水街道达成党建共建战略协议,持续开展“心暖花开”健康服务项目。今年8月成立“脑当益壮”认知障碍早期干预工作室,医院先后安排老年精神科的专家和护士,为社区居民普及认知障碍及开展家庭照护技能培训。

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该医院一直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围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党建品牌,创建“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党建新格局。通过医院与街道、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安等更多的机构融合共建,将心理健康服务延伸到更多领域,惠及更多百姓。 (据杭州日报)

  • 分享:
  • 编辑:任婕     2019-12-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