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三八红旗手 > 最新动态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徐旭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徐旭 发自北京 近日,首都女性的最高荣誉——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人选。公众可通过北京妇女网、“北京女性”微博微信设置的网络推荐平台进行自荐、他荐。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品牌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三八红旗奖章的榜样示范作用,提升评选活动的群众性、社会性和先进性,自2016年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评选活动在组织传统推荐渠道的同时,通过网络和新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选。通过社会推荐渠道涌现出党的十九大代表蒙曼等一大批优秀女性。

本年度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评选还特别关注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在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大会议活动服务保障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者。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女性典型,或者您本人就是那位优秀的女性,欢迎积极关注,踊跃参与。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