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妇联要闻

全国妇联委托甘肃省妇联看望慰问张小娟家属

标签:妇联要闻 | 来源:全国妇联宣传部

微信图片_20191220102438_副本.jpg

12月19日下午,受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的委托,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一行赶赴舟曲县峰迭新区,看望并慰问了张小娟的家属,对张小娟不幸遇难表示深切哀悼。

微信图片_201912201024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02445_副本.jpg

在张小娟家,周丽宁将全国三八红旗手证书和奖章送到张小娟丈夫手中,向张小娟的家人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嘱托当地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经常关心、关注张小娟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2019年10月7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娟在完成当天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后,返程途中所乘车辆不慎坠江,因公殉职。

日前,全国妇联追授张小娟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号召广大妇女向张小娟学习。全国妇联表示还将持续关爱张小娟的家属,让家属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温暖。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2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