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甘肃省妇联号召全省妇女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袁鹏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袁鹏 发自兰州 12月14日,甘肃省妇联向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妇联暨全省广大妇女发出向张小娟同志学习的通知。

通知称,张小娟同志2008年9月参加工作,常年奔波于脱贫攻坚一线。2019年10月7日,时任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的张小娟在完成曲告纳镇上大年村脱贫攻坚县级抽样调查工作后,返程途中所乘车辆不慎坠江,因公牺牲,年仅34岁。张小娟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用青春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扶贫一线干部的巾帼赞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追授张小娟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全国妇联追授张小娟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中共甘肃省委追授张小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妇联追授张小娟同志“全省三八红旗手”称号。通知号召,全省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要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甘肃省妇联号召,在全省上下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省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要把向张小娟同志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展示新作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鼓舞士气斗志,恪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巾帼时代篇章。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