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湖南宁乡商圈妇联执委茶话谋发展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邵伟 李贵 彭嘉蕙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消息 近日,一场由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妇联主办、豪德商圈妇联执委微家“姐妹驿站”承办的“忆初心、守初心,共话商圈你我”茶文化活动在宁乡大剧院举行,15名豪德商圈巾帼志愿者及48名商圈女性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商圈女性“点单”、新时代文明巾帼志愿分队豪德商圈分队“接单”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茶艺、茶话会的形式,让驰骋商圈的姐妹们深入交流,分享从商、创业经验,共谋宁乡商圈女性创新创业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宁乡商圈妇联执委微家“姐妹驿站”志愿行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宁乡市妇联积极参与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县建设,突出妇联组织的工作优势和特色,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全面开展“美家美妇、温暖港湾、姐妹驿站、护航青春、父母讲堂、维权援助”志愿行六大行动,广泛动员宁乡广大妇女姐妹参与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移风易俗”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邵伟 李贵 彭嘉蕙)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