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成都将举办首届国际女性艺术节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许真学 任然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 任然 发自成都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从11日召开的“文创名城·首届成都国际女性艺术节”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展现成都女性独特的人文艺术魅力,助力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推动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明年3月期间,成都市妇联、武侯区人民政府将举办“文创名城·成都首届国际女性艺术节”(以下简称艺术节)。

发布会上,成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小静介绍,艺术节作为2020年成都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的重点主题活动,将举办首届中国成都国际女性艺术节开幕式暨“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她力量·公园城市建设中的生活美学”高峰论坛、“她运动”绿道健康欢乐跑、“她艺术·原创艺术国际交流作品展”和“蓉城女性文创空间”揭幕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届时,各区(市)县也将举办各类丰富的女性文化艺术活动。

其中,“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以“能带走的成都”为主题,已面向全球广泛征集优秀作品,目前,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件。大赛的初稿征集时间将持续到2020年1月8日结束。此外,艺术节的主题语、LOGO及海报也已开通了线上征集渠道。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