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区妇代会开得“满城皆知”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许真学/李伶俐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李伶俐 发自重庆 “来来来,姐妹们,把咱们妇代会的知识点分享出去,让更多妇女了解。”“不只是知识点,还有直播链接。”12月10日至11日,重庆市涪陵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休会间隙,涪陵区妇联干部、参会代表们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分享着大会的点滴。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从涪陵区妇联了解到,为开好本次妇代会,涪陵区妇联广泛使用新媒体,在大会开始前专门制作了H5,以24个关键词,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解释,两天的时间里,超过1500人次阅读。在当地网络媒体上,进行了妇代会网络预热。妇代会开幕现场,邀请当地媒体进行视频及图文现场直播。

“我们村里姐妹们平时喜欢玩儿微信,我就把这些(新媒体产品)发给她们,让她们也看看小视频,学学关键词,围观妇代会。”同乐乡仁寿村村支书、妇联主席周召兰说。

区妇联主席何静秋说,现在基本都人手一部手机,新媒体的宣传形式大家更愿意点击观看,在妇代会结束后,还将制作一系列新媒体产品,解读妇代会报告。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1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