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女儿童家庭大数据中心 > 思想引领 > 妇联领导报道集 > 沈跃跃报道集

第五届中国女医师大会举行 沈跃跃黄晓薇出席

标签:沈跃跃报道集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记者田珊檑

发自北京 12月7日,第五届中国女医师大会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

会议期间,与会女专家学者及女医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女医师作用,以及女性大健康的热点难点话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会还为获得“2019年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医务(卫生)管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科研创新奖)”“2019年全国最美家庭”“2019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以及“2019年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女医务工作者颁奖。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乔杰在开幕式上致辞。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19-12-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