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创业创新 > 最新动态

“两岸四地”百杰女性共聚一堂话创业发展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富东燕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富东燕 发自北京 12月8日,以“巾帼风采7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社会各界具有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首都高校女大学生等260余人出席论坛。

会上,香港各界联合妇女协进会主席何超琼,澳门工商联会创会会长冯翠屏,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马爱珍等分别发表了讲话,她们一致表示,“两岸四地”姐妹的沟通交流意义重大,能够增进彼此的合作、壮大彼此的事业,能够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姐妹在巾帼建功立业中展示巾帼力量。

大会为李嘉音、陶瑩、林三孃、冯琏、王熊秀云、马水芹、高琦、李艾颖、黄小娟、林明丽10位女企业家颁发了“2019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荣誉证书;为河南保税集团颁发了“百杰女性创业示范基地”,鼓励她们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包括联谊交流、项目推介、创业分享、资助捐学等环节。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深入讨论,交换最新讯息,探讨企业发展新模式,切磋未来合作空间,携手创造互利共赢新局面。

该活动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妇女杂志社支持。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09

评论

0/150